ecode-20170614.jpg

截至目前為止最大的收獲,不刻意不放棄,真的可以做到

悄悄的2018年已過了一半,這一年至目前為止都走在平穩慢慢揚升的階段,起伏不大,但是過得很滿足。現在,我想寫下我認識「情緒密碼」的過程,往後,若有無知小兔做不到尋求幫助的時候,希望這篇文章能多多少少給他一些信心。

 

*認識情緒密碼*

2017年八~九月間,我去參加了一場在廣三SOGO舉辦的演講,主要是透過廣播主持人的號召,吸引了許多人來參加,於是我知道了這位講話速度非常快的老師是「陳威廷」目前正積極推動【情緒密碼】的課程。而我先生比我早幾個月前已經先上過陳威廷老師的課,但他是個身心靈的小白(),每次學到新的療法就興沖沖的用在我身上,一直問我感覺怎樣怎樣……阿就完全沒感覺阿你煩不煩啊放過我可以嗎?

後來實在被我先生煩得受不了,就報名了在台中的左西工作坊開的「情緒密碼」的課程,我實在不想被我先生錯誤的方式試到很煩,能去上課也可以稍微緩解帶小孩的勞累。

 

*情緒密碼是什麼*

人的一生當中有太多太多的情緒不間斷的製造,每個情緒都是一顆光球的話那就是一大片像海一樣的光球牆。(建議可以先去看看動畫電影:腦筋急轉彎。)有時候我們會在不知不覺當中不斷累積很多情緒導致產生現在的文明病:失眠、憂鬱症、躁鬱症、購物狂、屯貨王、拖延症候群、Blue Monday……等等精神官能症。當這些症狀已經大到影響正常生活或正常的身體機能時,就得找醫生報到。

憂鬱症給抗憂鬱的藥、失眠的給安眠藥、躁鬱症給抑制衝動的藥……都是藥,吃藥只能暫時緩解或將病症壓抑著,並不能消滅這些症狀。

但是現在只要透過意念和一塊「磁鐵」(甚至沒有也行)將這些積存在身上的大小情緒一個釋放,不用吃藥,就能馬上好轉。

我發現這樣的方式其實和「零極限」有異曲同工之妙,協同作用非常好,如果有學過零極限的朋友一定可以感覺得出來。

當我們能處於一個「零」的狀態,那是多麼自在。

 

*2017/12/17學習情緒密碼的過程~第一次的失敗*

要找到並釋放這個受困情緒一定要學會「肌肉測試」,而我們的肌肉都是透過大腦的潛意識驅動。我們看過的每一個物件、每個東西都放在潛意識裡面,潛意識會去指引大腦裡認為對的東西或錯的東西。

可憐的是,第一次上課,我的肌肉完全不受控,我完全抓不到「雙環測試」的感覺、其他三種肌肉測試我也完全無法抓到,練習了好多次,都抓不到要領,我是真的感覺不到,我沒有在開玩笑,我好沮喪。最後我只能用搖擺測試前前後後去找到受困情緒,但我的受困情緒釋放不掉,用磁鐵刷過不管幾次,測出來都是【沒有釋放掉】,老師說,給自己更多的愛和感激。(這邊跟零極限當中的【無條件的愛】是一樣的)我給了,但我身體很誠實都就是通通沒有接收到。

釋放心牆第一關就不給我釋放了,什麼AB欄都不用進,不給放就不給放,所以,當時,大家在做釋放的時候,只有我先坐下來了。

甚至最後老師問的「人生起飛問題」我每個問題都是被推往後倒:我不值得擁有健康的身體、不值得被愛、保留這些破問題對我有好處……天啊!我有多討厭自己啊?

領到那張證書的時候心情好複雜,因為,我沒學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是不是我練習的時候哪裡做錯我也不知道……我就這麼五味雜陳的心情。

 

所以第一次上完課沒學會的朋友真的不要怕,我有是這樣,你不是唯一個,不要覺得孤單。

 

所幸的是,下課前,老師說可以透過聆聽「啟動金色光」冥想來學習光的課程。(光的課程要上好幾年,我覺得我不行)

如果心牆防衛高的朋友可以用「肯定句練習」和「更多愛和感激」來突破心牆進而釋放。

雖然這次沒有學會,但老師說的這兩句話我記住了。因為我真的很想釋放心牆上的情緒,我真的很想感受那種「零」的輕鬆感,我真的想知道、了解我想要做甚麼,我不想在透過用什麼靈擺、阿卡西紀錄、天使的指引、什麼什麼的方式去「算出」我自己。

但是因為第一次上課的挫折感使我回家之後,只乖乖練習3天後,還釋放不出一個情緒,我就把書放在一邊了。

 

*2018/2/25學習情緒密碼的過程~第二次的失敗*

學完情緒密碼過了2個月,好像是過完年後吧,台中薪能量開了團練的「複習班」,3小時團練情緒密碼的心法和重點、流程、肌肉測試學習、心得分享和問題討論,費用只要200元,我選了下午時段,想再去試看看。

重新在走一次流程,遇到問題的這張桌子就「砍桌腳」讓問題崩塌瓦解;每次都會推出一個問題的糖果,一次一個的解決他;如果碰到在某一列裡12345都對或都錯或複選,就可能是繼承來的情緒,那就一代一代找,找到後刷10下全部釋放;如果情緒像是AB欄都是或都不是,就可能是心靈創傷,心靈創傷是同時間產生2個以上的多種情緒,所以可能有A也有B,看要不要一一找出來,因為是同時間發生的,如果其中一個是繼承來的,其他也都是繼承來的;如果情緒無法直接釋放,就要找發生的年齡、怎麼發生、和誰、滯留在哪個部位,一層一層找,直到搜集的資訊夠多了,才能釋放掉。

流程走完了,肌肉測試還是不行,我這段時間都沒有做任何練習,肌肉測試:雙環、單環、單手、手臂通通還是失敗。

 

團練的時候要是再度失敗,請不要氣餒,你不是孤單的,因為我也是。

 

第二次學習情緒密碼~仍然失敗收場。

 

*失敗後的檢討*

我回想我自己除了練習了3天,就再也沒碰情緒密碼,要這我突然會了,那不就神童了嗎?所以,我再度失敗也是可以預期的。

這都是安慰自己的藉口,但從這次的練習,我覺得我應該要做點什麼,不然一直上課一直不會,老師也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學生……至少,我應該要做點什麼。

學了2次還是沒有進步,我突然想道那篇:啟動金色光冥想,我想,我先試著做看看光的冥想吧!一步一步來。第一次聽是清晨的時間,原本盤腿坐著聽,一邊聽一邊跟著聲音想像,聽到一半就好想睡喔,就睡死了…….

第二次聽是睡前,也是聽不到一半,在度睡死,一夜無夢睡到天亮。

我立刻發現,這真是一個催眠的好東西!睡前聽真不賴耶~~~

之後我大概每周會聽2~3次,都是在睡前聽,原本我還會盤腿坐一下,因為太好睡了,後來就乾脆直接躺著聽,躺著通常只聽道「親愛的合一…….」我就沒知覺了。超好睡,推薦給大家睡前聽超棒的(老師說還是要以冥想為主,不可以當睡前音樂喔!!一開始累了可以睡,但不可以直接躺著聽!!請筆記~)

 

啟動金色光冥想僅能在家裡聽喔!不可在外面或公共環境使用喔。只能在家裡聽。只能在家裡聽。只能在家裡聽(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2018/6/3學習情緒密碼的過程~第三次的失敗*

中間本來有報名一次團練,因為有事情沒有參加到,再次參加團練的複習班是在 6/3,地點一樣是在薪能量,由於我的家人有輕微憂鬱症,所以在上課前,我已經幫家人報名了7/15的一日一階情緒密碼。因為我自己都沒法好好釋放,不敢幫家人做,深怕做的不好,而且老師說過,自己先釋放,而後再幫家人或朋友,不然流程亂七八糟,只會愈弄愈糟。

我知道情緒密碼一定可以幫助他,但我自己功力不夠,我能做的是幫家人報名,帶他來上課,我自己再度報了「一日一階複訓班」。

可以重上一次完整的課程,只要800元就可以重複不斷的上課再學習,我覺得很超值,很棒!反正我是抱著再去學,學不會就再學,反正複習班、複訓班學費不會很貴,我想,我就學到會為止吧!

老師OS:真不想再看到這位,學不會還一直來…….

一樣的流程、一樣的練習,雙環不會還是不會,肌肉測試還是無感,我突然靈光乍現想到老師說的:如果肌肉測試一直無法成功可以試著問問「是否有受困情緒導致肌肉測試無法成功?」

因為我雙環一直沒有感覺,就想問這個問題,雖然在現場我半學半試的,但我真的不卻定有沒有釋放掉,當老師問,有沒有人要示範的時候,我就立刻舉手,我一定要先把這個門檻跨過去。

老師一試就說有,難怪,我怎麼測試都沒感覺。

個人建議:如果肌肉測試真的無感的人,可以先問問看是不是因為受困情緒的關係導致肌肉測試一直失敗喔!!

如果你真的真的跨不出這個門檻,可以學我~請老師或會的人幫忙釋放掉它(偷吃步的方法)

雖然當場老師幫我釋放掉這個受困情緒,我再測試雙環的時候,好像,真的能感受到一點點的微妙。

但我回家後開始忙上班的事情,非常緊繃,過了2-3天,神奇魔法又消失了。

總歸第三次的學習~我還是失敗了。

不過,老師幫我釋放掉一個受困情緒對我來說已經有很大的幫助了。這個部份我當時還很無感,但是後續真的起了很大的作用。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再次失敗後的檢討*

3~4月的時候老師在群組發了一個【喜悅之道】的APP,裡面有肯定句、啟動金色光冥想、古箏音樂……把許多練習都合一了,真的超棒的!!!!

從此每天早上我都會先唸一遍「喜悅之道」的肯定句,然後放著古箏音樂當背景音樂準備上班的東西和整裡小孩的東西。

兒子只要早上起床聽到古箏音樂都會說:好好聽喔。

我想,小孩的感受是最直接吧!

就這樣每天念著肯定句,一周2-3次睡前聽金色光冥想,早上聽古箏音樂,偶爾看一下「灑掃庭除」,默默的自己做著這些練習。

等待著7/15複訓班重新學習,就這樣聽著聽著,等待著。

 

*7/15學習情緒密碼的過程~終於成功了*

今天是陪家人一起來上課,我上複訓班,從頭開始聽,從頭開始學習,再一次的。

搖擺測試的時候我發現,之前5個問題都倒的答案,這次只剩下…..2個,其他問題已經得到正面回饋,好驚喜喔!

更驚喜的再後面,練習肌肉測試時,我已經放棄雙環,但我竟然學會了「單環」、「單手」的肌肉測試,一試再試,確認這是真的,我感受到單環手指開合之間那份阻力,大小的差異好明顯。

天啊~我超想跳起來放煙火慶祝的!!!!接下來的單手,我也能感受到手指間能不能相連的感覺,但是,單環給我感覺最為明顯。

接下來的練習我就像搭上高鐵的特快車,每個問題,每個受困情緒都能找到,正確的釋放掉,不管是繼承來的、心牆,我都能操作自如了。

因為流程,我上了4次,每個問題一但碰到障礙,我就能立刻連結到先前的流程,快速的判斷接下來該怎麼走,該怎麼問,我幾乎不用看課本,也不需要看情緒表,反正,它都會被我釋放掉,這個情緒叫什麼名字,不重要阿!!!!反正我也想不起來發生過甚麼事情,只知道有這個情緒被卡住了,就把他釋放掉。(老師說,還是要知道情緒的名稱喔,如果有不同的情緒也需要知道自己當時是因為什麼情緒卡住喔!因為我卡住的都是同一個,所以老早就記住是什麼情緒了。但碰到不一樣的情緒我還是會去看一下情緒表)

連心牆上的情緒我也在課堂上釋放了2個。

相信我,真心不騙,心牆上的受困情緒一被釋放掉,心情馬上有「輕鬆愉悅感」真的真的~很神奇~

我最有印象的是【繼承來的情緒】我找到只有我爸爸,沒有在往上,找到的情緒是A欄第一列第一個「被遺棄感」,而我最多受困情緒有是這一個,不僅從我爸身上繼承來,連我自己本身也有很多這個情緒。

我小時候曾經聽我姑姑說過我爸小時候很可憐,因為是家中年紀最小的,其他的哥哥都已經在外地工作賺錢,只剩他還在讀書,所以,奶奶總是去各個哥哥家中小住幾天,通常都是回家再收拾行李又出去了。我爸的便當沒有我奶奶準備,通常都是空的與白飯。直到某次,我奶奶回到家中收拾行李又要出門時,我爸哭著抱住奶奶請她留下來不要去,我奶奶才知道,原來我爸是這麼孤單,有從那次起,我奶奶再也沒有常去伯父家了,直到我爸結婚、生了我們都一直和我爺奶住一起,我們也都是奶奶一手帶大的。

我奶奶自從我爸哭著求她不要去那一次起,到他的孩子長大成人搬出外面住為止,都不曾、也沒有再離開過我爸爸。

這段故事我是聽我姑姑說的,在釋放這個繼承來的情緒時,我突然跳出這段記憶,覺得好真實,也覺得情緒密碼誠實的厲害。

先前在複習班的時候我聽過有學員表示幫自己的兒子釋放情緒的時候,每次都是同一欄同一列同一個情緒,這正常嗎?我自己在釋放的時候,十之八九也都是同一個,我突然體會老師說的:人的情緒不會只發生一次,一定會為某個人某件事感到相同的情緒。

就好像每天上班都會碰到令人厭惡的對象,每見到對方一次,就會升起那種厭惡感,一年見個200次,相同情緒卡了200次也是正常的,那當然也就是要釋放200次受困情緒啊!

 

*快樂的實作*

學會了肌肉測試,我每天都乖乖按照老師說的,做10分鐘的「是」「不是」的練習,才練習三天,我就能更明顯的感覺到是與不是之間阻力大小的差距,真的要練習,沒有10分鐘的話,就拆5分鐘、5分鐘。

我也謹遵老師說的,做一休二或三,一次最多釋放10個情緒,由心牆開始一一瓦解那些受困情緒。每做完情緒釋放我都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真的要從釋放「心牆」開始,真心不騙。

心牆釋放了,很多問題都會迎刃而解。而且,你不會在煩惱很多過去糾結的問題。可能原本有100個問題要處理,但心牆釋放完就會只剩下50個,或更少;甚至原本想問的想處理的問題,都不復存在了。

 

*實例分享*

前幾日我要去參加部門聚餐,桌席分配到「主管桌」,但下午開始我雙耳突然悶痛起來,就很像從耳朵裡面發炎一樣,但先前我從來沒有這樣痛過。

到了開桌前,我還是痛到不行,我只好躲到廁所裡做了一個情緒釋放,不敢多,因為前一晚我已經做過情緒釋放了。

一樣找到情緒點要釋放時,我發現我根本沒有磁鐵!!!

這時我又想起老師曾說過:即使沒有磁鐵,用手也可以,用你的「意念」來釋放它,意念,比什麼都強大。

我從來沒想過,上過這麼多次課的好處就是,老師叮嚀過的話,我都記得了。

如果拿著磁鐵,要給自己「愛與感激」,那麼,沒有磁鐵就是要「更多更多的愛和感激」

然後就釋放掉了。

整個很驚喜,原來,我可以做到,用意念真的可以做到的。

神奇的是一釋放完,原本痛到8分程度的雙耳立刻只剩下3~4分,然後30分鐘後,我雙耳就完全不痛了。

餐席間能很自在的跟主管們談話了。

我太開心就忍不住在對話群跟老師說了這件事,也真心的感謝老師帶給我們這麼棒的療癒方式,不僅科學可以印證,還能幫親人、朋友,不論遠近都能療癒。

 

另外,我給自己釋放了「購物狂」「屯貨王」的情緒,真的消弱了我平常愛亂買東西的慾望,現在,就只想好好把家裡那些亂買的東西用完、送人,完全不想再血拼了。(終於可以好好存錢了,感動死了)

我也釋放了讓我「駝背」的情緒,雖然不是馬上見效就不駝背了,但是,現在真的就變成不由自主「挺直腰背」。

更多更多釋放完後的感動每次都會增加,真的要實作的人才會懂得。

 

正在學習情緒密碼的朋友們,如果你一次、二次失敗真的不要氣餒,我失敗了三次,第四次還重新學習呢!

喜悅之道APP真的很棒,建議初學者一定要聽要做,如果你停滯不前,也不要停止聽金色光冥想、不要中斷古箏音樂、不要忘了給自己正面語句宣告。

這些看起來小小的練習,都能幫助你突破瓶頸;千萬不要氣餒,即使氣餒也不要放棄,真的。

即使失去方向,那就去聽「複習班」,去上3小時的大補帖,把你的問題與老師討論,每個人都能學會,只要你不要放棄你自己就可以。

 

提供陳威廷老師的網站

http://ecbc.com.tw/emotioncode/

提供喜悅之道APP

http://ecbc.com.tw/2018/05/27/livewithjoyapp/

 

我願相信 生命就要天亮
我願相信 痛苦裡有寶藏
有個明天 正在等我抵達
我在路上 正在路上

擁有夢的人
路有多長 都不害怕

我不害怕

~by張紹涵「不害怕」

arrow
arrow

    myrabbit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