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初,EAMT的老師們在新春會議時有了新的念頭

當時因為還在忙著工作,所以只知道個大概構想

EAMT原本在5樓規劃了術科與學科教室進行合併,學員上課方便多了。

原本只有一間教室,同時上學科與術科,上完之後要搬理桌椅、移動美容床來操作、練習,外面則是辦公室。

有大劉老師、蕭老師、劉小英助理

 

2014/01

教室有了新的更動

學科教室一律在外面(原辦公室)上課,術科則進入裡面操作

辦公室呢?......苦思又想,決定再租一間做為辦公用

於是在樓下4樓順利租到一間面向綠園道、採光、通風、感覺相當不錯的空間

裝潢後裡面多了一間學科教室,外面則有了寬敞的辦公環境及招待、休閒喝茶點的溫馨空間

EAMT的業務開始突飛猛進,學芳療、按摩的學員來考取國際證照愈來愈多

蕭老師原本約2~3個月出國教學一次,變成每月,甚至最多單月飛3~4國家進行教課學

原本在構想的計畫,正在醞釀中。

 

2014/03

前往加拿大進修的事情已經處理完了,只要等時間到即可拉著行李出發

這次前往加拿大進修讓我考慮許久,因為費用很高,所以斟酌再三

把年終和積蓄都拿出來為了這次的進修和考試,我是抱著必定通過的決心,也讓我自己架在必須跟隨蕭老師的步伐前進的動力

月會議時有聽到老師討論要將實習中心確立出來

主要是學習芳香按摩的學生愈來愈多,但是考完證照後呢?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上

如果從事相關行業可以學以致用,但有近7成學員來自興趣,本身無從事美容美體相關,學完之後只要一陣子沒有進行練習,手感、手法一定會忘光光。如果有一間學生的實習中心,那麼,可以提供學生按摩練習,也可以讓學生有個賺小外快的機會。

 

2014/04

老師找我商談,若實習中心開張,希望我能來接手管理

剛好碰上工作的撞牆期,對自己原本的工作已然失去熱情與信心,對老師的提議考慮中

回家想了又想,如果我設定未來10年後我要能站在國內或國外的講台上,實作我一定避免不了

我不可能憑空就上台,我得要有更多的經驗才行

與家人討論後決定接下任務

 

2014/05

前往加拿大進修講師課程,簡直不虛此行,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最值得的一次出國經驗

我愛上地球另外半邊的環境與文化,而且一邊上課一邊小旅遊實在太好玩了

比單純遊玩更棒,我真想下次再來!!!

而且,這次的講師課程考試非常嚴謹,但我的手感為我拿下高分,獲得國外顧客的肯定為我大大增加了信心

我一直相信我的雙手可以更多人卸下疲憊,感受放空的自在

我也期望自己有一天能找到相同對待的芳療師

 

2014/06

把工作交接了,揮別了客服的同事,離開那充滿喜怒哀樂與滿滿奮鬥回憶

一離開的同時,我終於可以放下那堆LINE群的壓力了

開心,非常。

 

2014/07

勞碌之人沒有休息的福氣,一卸下工作不到幾天,我以前生過大小的毛病全上門

過敏、免疫力下降、生理痛、發燒、重感冒、病毒型扁桃腺發炎、腸胃炎......以前工作壓力大能暫時壓下

一放鬆就被轟炸了,生病綿延了一個多月,開店事宜只得先緩下

 

2014/08

身體慢慢康復之後,開始找開店地點

每周都找了3~4個地點,有的地方看著很好,但是老師不滿意;有地方我自己看了都不滿意;有地方我和老師都滿意但價格不滿意只得放棄

陸續找了一個月多月,店點真的很難找

 

2014/09

一邊練習手法一邊找店點很忙碌,這時老師有了提議

不如將原先EAMT教室改成健康護理中心吧!等客源穩定再拓展出去。

非常感謝老師的幫忙,讓我不用到處奔波,而且很多東西都是現成的,老師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在忙碌之前老公提議騎機車環島一圈吧!或許以後沒有這樣熱血的機會了

老師對我很寬容,還沒央求就同意了

第一次騎機車環島,欣賞到寶島不同的美貌,很值得!!

 

2014/10

開始進行規劃與討論,因為實習中心所需要的空間並不大,所以決定將術科教室挪到外邊

也開始聯繫鋪設地板、窗簾、遮蓋部分.....

窗簾的提案跟老師討論許多次才成功

很多事情都在討論與溝通中慢慢前進,同時把同窗的小英拉進來一起開店

想法與行動終於要開始動工了......

我能做到哪裡呢?......走下去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abbit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