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學了很多有關身心靈方面的療癒方式,但開始的時候並非出自於我本人意願。

很多時候甚至不情不願的學,只是,我有很好的體質,很乾淨的通道,在透過大天使療癒的時候,通常我本人是『完全無感』。

但是被療癒的朋友卻『很有感』,這也算是功德一件。

 

終於,最近開始靜坐了。

以往我是心裡抗拒著,不知到哪天,突然來靜坐一下,感覺好像不錯。

現在一周大約靜坐冥想2-3次,每段的時間都是40分鐘左右

最神奇的是,每次,都能一下子就睡死,然後在冥想的引導音樂一結束時都會醒一下,然後又繼續睡著。

如果有冥想之後,思緒會比較清楚,心情通常比較平靜,不會有突然上升不悅或暴怒(對豬隊友無效,仍會馬上秒暴怒)

我想試試下個月開始,在靜坐冥想之前,先進行零極限的清理,之後再冥想,部知道是否會有更好的效果?

還有,情緒密碼的【肯定句】一定要天天說。

希望經過30天的肯定句能突破我那剛強的心牆,能進行一些清理。

 

這幾個月,心境起伏很大,開始靜坐冥想之後,這些起伏慢慢降下來。

雖然還是會有很多小波浪的起伏,但是透過靜坐和冥想,我慢慢發現『我』的存在,開始在冥想中去觀想自己,找到『我』的存在。

我覺得這是一個蠻大的躍進,才短短幾次的冥想就有這樣的改變,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

開始不再排斥冥想,甚至樂於接受它,實行他。

 

我開始覺得,接受自己的不足,面對自己,是一們很大的功課。

身心靈導師們都認為我是一個很好的引導者、療癒者,是我自己一直抗拒、不肯接受這件事,將之屏除在外。

或許

現在,正是我開始覺醒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myrabbit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