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太有創意,我太喜歡了!短時間裡我二刷了這部片,對於這部小成本卻造成億萬票房的電影致上最高的敬意。

  

這部電影總共拆成三個部分,第一段30分鐘的【正片】無敵難看,難看到胃痛的那種;第二段30分鐘開始了解這部【難看到底】的電影是怎麼來的;最後的30分鐘卻大逆轉成了一部神作!

若要去看這部電影,請不要參考預告片的內容,因為,那會打消你看電影的心情,而真正的劇情並非三言兩語或用預告片就能表達完了,反正,就是進電影院去看,然後就會了解它令人驚喜的地方。

我在這部電影當中看到太多細膩的地方,也看到演員的努力和認真,更看到日本演藝在這樣環境下逆風向上,成就一部完美。

我只能說2018是日本大勝的年,在今年我看到日本電影許多的可能性;也看到日本文學突破舊軌一直不斷創新,讓我不得不另眼相看了。

一定要去電影院觀看,因為,若是在家,肯定不到10分鐘就關掉了,如果沒有撐過前面30分鐘,絕對無法締造最後的高潮。

唯有好好的坐在電影院裡(電影票前都花了,不能中途離開太浪費了)只要撐過第一段30分鐘,雖然很難看,但一定要看完【正片】,而後就像倒吃甘蔗一樣,所有不合理的地方全部都有了解釋。

再次為這部低成本的小電影喝采,它的成功,讓我看到電影闖出新高度。

arrow
arrow

    myrabbit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