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單純小美好.jpg

其實陸劇製作的水平一直都很好,只是總脫離不了歷史劇和深宮宅鬥,有不是不好,就是看多了有點膩。

自從前年看了「微微一笑很傾城」忽然覺得網劇在韓流大勢威逼之下居然進步了不少,敢情是有壓力才有進步蛤?!

陸劇一直以來都有個【弊病】很愛亂改原文內容,但改的好的例子太少,就顯得許多原創都死在這些編劇手上。

謹遵原創還原內容的劇真的不多,超越原著更是稀少,就我所知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是超越原著的夢幻逸品~~~~

 

因為要等獅子王強大完結,只好來看一下網友的口碑款: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會看的原因80%是因為胡一天,太像年輕的彭于晏了,簡直一嫩芽麻~好看死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陳小希就是一個笨蛋啊!!!!我最不喜歡的傻白蠢女主角都在她身上,要不是有其他強大逗趣的角色,我恐怕撐不到最後。

校園生活的部分在原著中其實並沒有太多的著墨,但是在電視劇的部分確佔了將進一半的篇幅,也因此看到江辰是如何慢慢喜歡上傻白蠢的陳小希。

我實在很想跟江辰說,這世界上適合你的女生真的很多,陳小希就給吳柏松吧!!!!

 

近期無論陸劇或韓劇都吹起網路劇的風潮,題材新鮮有趣、劇情簡潔不拖泥帶水、殺掉一些無用的老梗之後,現在的網路劇各個都精彩的不得了。

加上新鮮的清新演員不斷崛起,不管是有腦的劇還是腦洞大開的劇都跳脫合情合理的框架,反而在超不合理及無邏輯的劇情下負負得正了!!!

完全沒有邏輯性也就讓人猜不到劇情的走向,即使歪到天邊去也沒差,反正本來就沒有邏輯可以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也就一單純清新校園劇,學生生涯中可遇到的親情、友情、愛情、不管她揮灑的是淚水還是汗水,因為青春,所以好看;因為不拖泥帶水,所以好看;因為男主角長的帥,所以更好看。

青春校園劇也就那幾樣,好處是這部沒有很誇張的女小三搶男主 和 無厘頭男小三搶女主的戲碼,在看的同時覺得自己都年輕了,感覺。

能讓我看完就至少4顆星星了,而,我等的「獅子王強大」居然........才只新增了一集,離結局篇還有4周,要死了我~~~~~~(趴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abbit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